星期日, 1月 04, 2009

PLAY! A Video Game Symphony DVD 將在1/9 寄出

http://www.play-symphony.com/



這就是當年在網路上驚天動地的超時空之鑰組曲
PLAY! A Video Game Symphony 是跟 Video Gamse Live 類似性質的電玩交響音樂會
不過 PLAY! 的表演比較古典,而VGL比較像管弦樂的「演唱會」,走熱鬧氣氛
PLAY! 的指揮「Arnie Roth」其實也是 Final Fantasy Distant Worlds音樂會的指揮,是同一個人!
一定也有人在「VIOCES」音樂會裡看過他!沒錯,就是這位金髮馬尾氣質老兄!

PLAY!的DVD在1/9就要寄出了
我之前也有預訂DVD,托朋友買的,1/15就可以拿到了,真的非常興奮與期待
屆時再過來寫心得報告囉!

重點是!!這張DVD倒底會不會收錄超時空之鑰的組曲呢?
恐怕要到時才能夠跟各位揭曉了!


注意:Jeremy Soule 要參戰 PLAY!的曲子了,真酷啊!

沒有留言: